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将参演动画电影 可惜不是《太空大灌篮2》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队在一波连胜之后终于摆脱了开季以来战绩不佳的危机,而勒布朗本人显然心情也轻松起来,他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表示将会在一部动画电影中献声。


  这部电影名为《小脚丫》,而影片的主角是一只生活在雪山中的长毛雪人,而从海报上看,这部电影的副标题为《勒布朗就是咣叽》,而“咣叽”就是这位雪人在电影中的名字。据美国权威电影信息网站的简介透露,这部电影将于2018年九月份公映。

  “让我们出发吧,他们告诉我,他将成为我的兄弟。”勒布朗在推文中这样写道,同时配发了一张电影海报,而海报中的图像则正是那个长毛雪人。

  而另有网友则发现了勒布朗与这雪人的相似之处,并在推特上贴了出来,同时配文:“哦,这真的很有趣。”

  但《雅虎体育》在报道这则新闻时也从另一个角度进行了解读:勒布朗出演了一部动画电影,但这部电影的名字却并不是《太空大灌篮2》,这对于那些热切期盼《太空大灌篮2》的球迷与影迷来说,也许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勒布朗本赛季为骑士队出战了17场常规赛,他场均可以砍下28.3分7.4篮板8.5助攻的数据,但他场均37.9分钟的出场时间为近七个赛季以来的新高,此前这也引发了争议,毕竟如今的勒布朗即将年满33岁。

  但现在来看,勒布朗仍然有着看起来好似无限的精力,除了在篮球场奋战之外,还有心思去为动画电影配音,或许之前人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