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滅「火」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左)多次在刻比。

  四早上,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塞特人作客挑。塞特人目前捷,火,此番走最近4仗足3的火,塞特人在有不之理。


  火上季的情你真的很判他是怎一支球,上季火在1130局後,下半季打出了人的3011,差入季後。到新季,在保留上季核心的情下,本以火能基本延上季後半段的表岸季後一席位,然而常16後取得79排岸第12。火在上仗後,他近4仗已足3,在掉的比火都有一共同,那就是球核心常低迷。上仗溜中,特斯10中0,全有拿分。火不像塞特人那全民皆兵,球正陷入低迷又有奇兵站出,等待火的只有球。


  另一,塞特人在上仗加小牛後已豪取十六,火,其中K.艾上仗更是加一人取得10分,全拿下47分,塞特人有拿下利。而在冕冠勇士中,塞特人在次落後17分仍放,靠著防守以及K.艾末11分的表勇士。在塞特人K.艾已明自己可以作一袖球,也可以在球需要比。而塞特人能拿到在的十六,不是靠他盟第20的攻,而是靠他均失95.8分盟第一的防守。最好的例子就是把勇士防得全只拿88分,中球防守大史特更是防守的核心人物,在勇士的比中前三手感不佳的情下,史提芬斯仍然在刻把他放在上,就足以得他的重要性。正所,靠攻打入季後,靠防守得冠,塞特人疑已做到了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