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盼再斬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近2仗均收37分。

  四早上,NBA常有多量同波,雷霆在主迎勇士。雷霆近遭遇,其士大跌,反勇士取得,者相比,後者此行疑更加值得追捧。


  雷霆近期在收三之後大跌,目前已遭遇打,如今他心散,今仗面去年冠勇士的挑,雷霆在不宜高估。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雷霆在局不的情下,被完成翻,即使斯博克人完成了22分、16板和12次助攻的三亦力救主,其他名主力P.佐治安尼亦有26分和19分入,但是都法阻爆棚的安尼戴斯。需要留意的是,雷霆近6次勇士交手皆悉落,其中均分有15.7分之多,可力完全不在一,考到球近期低迷,雷霆今仗主陷亦在情理之中。


  而雷霆相反,勇士目前在西岸排名第二,榜首的火箭相同,今仗取於他十分重要,其意可想而知。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在缺乏杜特的情下,勇士依走了一利,史提芬居里39分、11板和7次助攻,是球取的核心人物,然今仗杜特能否出依成疑,但不影他欺手下雷霆。另外,勇士上次雷霆交手,基利人便有34分入,可他也是雷霆的星之一,相信基利和史提芬居里今仗勇士在客大炒雷霆。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