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回应恩比德*话:真欣赏你 期待未来再交手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虽然输给了勇士,但恩比德在场上和场下的表现都很亮眼,特别是发推特总结失利时,还顺带用*话讽刺了勇士曾经在总决赛3-1领先被逆转的历史。


  不过,这样的*话可没有激怒勇士球员,勇士最爱喷的德拉蒙德-格林就回复了恩比德,他一连发了好几个笑哭的表情,并表示:“哥们,期待未来这几年跟你交手哦,真的很有意思。”

  格林也对记者表示,他很欣赏恩比德这种风趣幽默又会喷的年轻人,“他真的太XX搞笑了,我特别喜欢他。”他说。

  恩比德也承认,很多时候他的*话并不是认真的,就是图一个乐。此前他在社交网络就喷过湖人新秀伦佐-鲍尔,引来了不少话题,但最后当76人和湖人真的交手,恩比德也说其实他非常欣赏鲍尔的天赋,跟他没任何过节。

  所以如果把恩比德的*话当真那就输了,NBA这种个性鲜明敢喷的球员并不多,恩比德是少有的会喷又能打的一个,球迷真应该珍惜他制造的这些无伤大雅的话题和笑料。

  连湖人主帅沃顿也表示,恩比德让他想起了前队友沙奎尔-奥尼尔的风趣幽默,NBA真的缺这样搞笑又可爱的大家伙。

更多关于"追梦 恩比德 *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