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我认为去年杜兰特就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1日讯 本赛季杜兰特的防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场均2.45个盖帽,排在联盟第2位。

  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杜兰特的防守,他认为人们到现在才夸赞杜兰特的防守其实已经有点晚了,他上赛季就该入选年度防守阵容。

  “他去年没入选年度防守阵容在我看来简直扯dan(bullsh*t)。”格林说道,“上赛季他在防守端表现极佳,我们的防守排在联盟第二,当你有一个像他这样进攻如此杰出的人,那么他在防守端的能力就容易被忽略,但他是很棒的防守者,拥有臂展和运动能力,他能让任何对手感到难受,可以去防任何人。”

  “所以我认为现在是时候给他认可了。迈克尔-乔丹的防守大家都认可,詹姆斯也一样,还有科比,那为什么杜兰特没有呢?”格林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