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流言:小乔丹被摆上货架,加里纳利归期难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德安德烈乔丹在快船的时间恐怕即将进入倒计时。据悉,洛杉矶快船与联盟中多支球队展开了交易他们先发中锋的谈判。目前快船队已经遭遇九连败,并且在过去12场比赛中输掉其中的11场,如果球队表现继续挣扎,球队的三名先发都先后遭遇了伤病。或者快船队可以继续围绕格里芬进行推倒重建。小乔丹在本赛季在场均32.4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得到10.1分13.7篮板以及1.1封盖的数据。

  快船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还需要7-10天才能复出。加里纳利由于左侧臀部伤势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根据早前的报道称,快船在九连败之后,球队管理层可能会在小乔丹和主帅里弗斯之间做出一个选择,将二者之一炒掉。若小乔丹被交易,快船原来的内线优势可能将消失,一再下滑的战绩确实令人担忧。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