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 我只是想努力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坐镇主场以119-109力克篮网。本场比赛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3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9罚7中,得到33分6个篮板5个助攻。


  本场比赛,詹姆斯在第三节的一次对抗中撞到面部,随后返归更衣室进行处理。据骑士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詹姆斯返回更衣室的原因是为了接受脸部撕裂的缝针。

  接受治疗后的詹姆斯再次披挂上阵,他非但没有受到受伤的影响,反而在第四节火力全开,单节8投7中,三分4投3中,罚球7罚6中,狂揽23分,其中20分是连续得到的。

  赛后詹姆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在第四节的表现。

  “三分就是能进,这个赛季一直如此。我在训练中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当我走上赛场时,我感觉轻松自如。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只是想努力打球。”詹姆斯说道。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场均上场37.5分钟,得到28.3分7.5篮板8.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