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终结绿衫军连胜 德拉季奇27+5厄文空砍23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6胜3负)的16连胜被终结。虽然厄文得到23分,但德拉季奇发挥更抢眼得到27分和5个篮板,维特斯得到26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确立领先后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维特斯两个关键三分稳住局势,迈阿密热火队(8胜9负)在主场以104-98险胜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队结束16连胜。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17投8中,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维特斯得到26分和6次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22投11中,得到23分和3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4分和3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贝恩斯顶替莫里斯首发。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先拿4分,德拉季奇发力独得6分,维特斯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1-4领先。厄文跳投命中,怀特塞德空接扣篮率队又拿4分,热火队以19-10领先。莫里斯和布朗分别投中三分,热火队外线毫不逊色,艾灵顿约翰逊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7-16领先。

  罗齐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艾灵顿还击三分,德拉季奇又拿7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塔图姆连得4分为球队止血,德拉季奇和约翰逊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50秒时热火队以48-30领先。布朗和塔图姆各回应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0分,德拉季奇右翼命中三分,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1领先13分。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20分,艾灵顿得到9分和4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厄文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温斯洛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45秒时热火队以66-52领先14分。斯玛特、塔图姆和莫里斯联手追回6分,约翰逊回应三分,热火队连拿5分稳住局势。莫里斯两罚一中,维特斯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79-63领先1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厄文跳投命中率队连追5分,泰勒-约翰逊罚中两球,奥利尼克突破扣篮,热火队以89-74领先15分。塔图姆命中2个三分球,罗齐尔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90-91。维特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这为热火队稳住局势。厄文突破得分,怀特塞德补篮得手,厄文再次突破得分,维特斯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5.9秒时热火队以101-94领先。厄文又取4分无力救主,凯尔特人队以98-104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维特斯、理查德森、温斯洛、怀特塞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