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6分蒂格22+11 森林狼顶翻魔术结束2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胜7负)主场反弹。巴特勒得到26分,吉布森得到24分和9个篮板,蒂格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末节顶住对手反扑,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24-118击败奥兰多魔术队(8胜10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遭遇6连败。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得到26分,吉布森得到24分和9个篮板,蒂格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唐斯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9分。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6分和9个篮板,罗斯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9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佩顿得到10分和13次助攻。

  吉布森开赛后非常活跃,他连得6分率队以8-4领先。罗斯和佩顿联手6分率队追近,蒂格突破得分回应,武切维奇命中三分,戈登上篮得手,威金斯突破得分,首节还有5分50秒时两队战成17平。19平后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27平后斯贝茨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以35-30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阿弗拉罗命中三分,魔术队以45-37领先。蒂格、巴特勒和吉布森联手8分追平,戈登还击5分,魔术队再次领跑。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巴特勒扣篮得手,接着他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35秒时森林狼队追成57平。福尼尔三分不中,唐斯命中三分,吉布森跳投命中,半场前38.7秒时森林狼队以64-59领先5分。西蒙斯还击三分,吉布森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65-62领先3分。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6分,吉布森得到15分,蒂格得到11分和6次助攻;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3分和5个篮板,佩顿得到4分和10次助攻。

  罗斯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唐斯和巴特勒分别投中三分,森林狼队再次拉开比分领跑。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巴特勒再中三分,威金斯也连进两球,一轮7-0的小高潮让森林狼队以86-71领先15分。奥古斯汀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蒂格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威金斯也连得5分,克劳福德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106-80领先。

  魔术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戈登和佩顿率队打出15-0的反击波,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唐斯罚球命中,福尼尔跳投命中率队又追4分,两队只剩下8分差距。巴特勒挺身而出还击三分,唐斯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114-101领先13分。魔术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又追5分,吉布森跳投命中,威金斯和蒂格四罚三中,森林狼队守住领先以124-118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