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33+4+5送制胜球 快船逆转国王收获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7胜11负)延续胜势。格里芬得到3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引领球队逆转最多18分落后,终场前3.7秒他投中制胜球,希尔德错失扳平一投,快船队在客场以97-95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胜14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


  快船队的格里芬25投13中,得到3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8分和8次助攻,小里弗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乔丹得到5分和16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和5次失误。

  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开局不错,希尔、拉比希尔和兰多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6开局。快船队连追6分,坦普尔跑投命中,小里弗斯命中三分,格里芬上篮得手,快船队追至19-21。博格达诺维奇还击三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希尔德跳投命中,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5领先6分。

  斯坦因梅森分别打3分成功,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国王队领先12分。快船队连追4分,希尔德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国王队领先15分。格里芬和哈雷尔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10秒时快船队以43-47落后。希尔德再中三分稳住局势,双方各得几分,福克斯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61-47领先14分。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1分,兰多夫和斯坦因各得到9分;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7分。

  拉比希尔和希尔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威廉姆斯突然爆发连进3个三分球,小里弗斯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快船队追至64-65。兰多夫两罚全中,威廉姆斯再中三分追平。69平后国王队哑火连续打铁,格里芬和哈雷尔联手6分,快船队以76-69反超。博格达诺维奇右翼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1-76落后。

  小里弗斯、克尔和哈雷尔各得两分开始第四节,快船队把优势扩大到9分。兰多夫连得4分为球队止血,乔丹空接扣篮,约翰逊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快船队以90-82领先。希尔德命中三分,格里芬和约翰逊联手5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国王队没有放弃努力,希尔德再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国王队追至92-95。威廉姆斯三分不中,希尔德面对格里芬的防守强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5.6秒时国王队追成95平。

  快船队暂停后,格里芬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7秒时快船队以97-95领先。国王队暂停后,希尔德突破投篮三不沾,国王队惜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小里弗斯、威廉姆斯、约翰逊、格里芬、乔丹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坦普尔、拉比希尔、兰多夫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