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杰*推荐:洛城德比,鹿死谁手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8日  【大 中 小】

 

  竞彩篮球周一308:快船 VS 湖人

  比赛时间:2017-11-28 星期二 11:30

  快船近期取得两连胜,他们连续客场先后以116-103战胜老鹰、97-95险胜国王,球队目前战绩7胜11负,排名暂列西部第12位,近期状态有明显的好转,不过特奥多西奇自赛季初遭遇伤停后,目前归期一直未定,而贝弗利因遭遇膝伤而被宣布赛季报销,这导致球队后卫线上的实力大幅度削减,另外锋线上加里纳利此前也遭遇伤停,快船整体阵容残缺,此番就算有着主场之利,快船亦不宜过分高估;湖人上场客场以102-113不敌国王,终结2连胜,士气难免有所下滑,但因伤休战的南斯已经恢复训练,可以随时回归,因此湖人的阵容将回归齐整,其战意相对高昂,具备较强的战斗力。

  本场以主让5.5分开盘,以快船往绩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而且近期还收获连胜的表现,居然后市退盘到4.5分。虽然快船阵容残缺,但毕竟有着主场优势和格里芬的领衔,目前浅盘让出对快船相当不利,加上湖人阵容齐整,球员近期发挥亦出色,是役面对实力处于受损状态的快船,在洛杉矶德比的关注下,湖人无疑更值得追捧。 而近期快船进攻开始提速,双塔同时在场时间减少,而湖人本赛季一直坚持快打旋风,本场应该会打出大分。

 

  竞彩推荐:湖人受让4.5分赢

  大小分推荐:215.5 (大分)

  (格兰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