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佩复出首秀砍24+17 青岛主场大胜广州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经历了漫长的窗口期后,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轮今晚重燃战火,青岛男篮在主场迎来广州男篮的挑战。首节较量,高尚底角接球命中三分,为青岛拿下首分;泰勒-汉斯布鲁随即高位跳投回敬,为广州扳回一城。刚刚加盟青岛队的大外援马齐-兰佩此役首发出场,由于伤病久疏战阵的他伤愈复出显得很兴奋。高位要球调整后选择了后仰跳投,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应声入网,兰佩拿下个人新赛季首分。高尚第一节手感火热砍下10分,首节结束青岛30-17暂时领先。次节较量,青岛攻势不减,乔纳森-吉布森一上来就打成3+1,将分差继续扩大。广州这边,朱旭航低位翻身跳投打进,衡艺丰底角接球三分出手也稳稳命中,帮助广州紧咬比分。然而广州在汉斯布鲁下场后篮板球控制有明显下降,青岛抓住机会多次在内线利用二次篮板得分,分差被再次拉大,半场战罢青岛67-39整整领先了28分。易边再战,广州内线防守的问题依旧没能有效解决,频繁地丢前场篮板。青岛则完全适应了比赛节奏,吉布森和兰佩多次打成配合,苏伟、高尚外线相继得分。三节战罢青岛103-61,将分差拉大到42分。末节决战,广州奋力追分,无奈前三节分差实在过大,早已无力回天,双方也相继换下主力。最终青岛主场以125-94大胜广州,止住连败的同时送给广州两连败。

 


  青岛数据:马齐-兰佩24分17篮板5助攻3盖帽;乔纳森-吉布森29分3篮板5助攻;高尚16分4篮板;刘书楠14分4篮板3助攻。

  广州数据:桑尼-萨卡基尼10分8篮板;泰勒-汉斯布鲁13分5篮板;罗旭东17分5篮板3助攻;范子铭14分5篮板。

更多关于"青岛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