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成为首支20胜球队 欧文:不值得惊讶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今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116-111险胜太阳。虽然布克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但绿军多点开花,还是让他们拿到一胜。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欧文最后两分钟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和一次上篮,再次展现自己的关键球能力。史蒂文斯教练说:“凯里在狭小空间离得分的能力太强了,第四节我们把自己逼入了不利的境地。”

  上一次在北岸花园,布克得到了70分。这次重返北岸花园,他也是比赛焦点之一。布克说:“这个星期大家一直在问我那场比赛的问题,不过像我说的就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我努力打出侵略性。”

  绿军一度领先17分,但最后时刻太阳把分差缩小到103-105。他随即连得5分,霍福德说:“我们得多为凯里承担一些,这样他才不用负担这么大的压力。”

  绿军成为联盟首支20胜球队,欧文说:“这没什么好惊讶的,更多的是更衣室外人们的惊讶吧。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人还没有认可我们,我们理解。”

  塔图姆今天用超高的命中率得到15分,赛后欧文对他的表现也称赞不已:“他有超出年龄的成熟度,他有寻找空位并快速出手的能力,他还能突破。作为年轻球员,这已经非常棒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