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场上霸气,场下"逗比" 这个"抗韩英雄"有点反差萌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2008年,年仅12岁的孙铭徽受到了广东新疆等多家俱乐部的青睐,却因为一次无意的聊天来到广厦学院,这一呆就是近10年。孙铭徽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微信朋友圈也时常可见他晒出家人的照片。作为职业运动员,与家人的聚少离多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恋家的孙铭徽尽可能地每天都和家里人打上一通电话,聊聊家里的近况,这一习惯他也一直坚持了10年。


  东方体育:离开球场,私底下的孙铭徽是怎样的?

  孙铭徽:球场上我可能比较严肃,球场下就比较活跃点,平时喜欢和队友开开玩笑啥的。

  东方体育:看你的微博会经常晒一些家人的照片。

  孙铭徽:对,我这人比较恋家,从小就来到杭州,在广厦快十年了,几乎每天晚上都会给家里打电话。

  东方体育:那当初怎么会离开吉林,来到杭州的?

  孙铭徽:当时除了广厦,还有其他很多俱乐部让我试训,像广东宏远。正好年底和家人出去旅游,想着去杭州看一看,结果就没让我走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