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欲斬太陽取四連勝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大 中 小】

速後迪辛(左)今季均23.4分、4.3板和4.7次助攻。

  三早上,NBA常展追逐,的量在前者主行。太然上仗七十六人成功止,但是考到他要背靠背作,加上手今季主作能力十分突出,毫疑坐主之利的速理值得看高一。

 

  速近2仗均得分高123分,展出非常的得分能力,其中迪辛表非常眼,他分30分和26分,而另外一名得分手的量中人36分,且下了三分球11投8中的,三之勇的速今仗可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速今季9次主作足8,也足以明他的主能力十分。除此之外,速上仗常是在上六,如今全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士正盛的他今仗以逸待,大炒太只是。

 

  而太作西岸弱旅一直以都是走到哪就被欺到哪,今季整表亦十分不理想,目前排名西岸第11名。更不利的是,太近需要一波作客的程,疲於奔波的他早已是心力憔悴,如今要背靠背作,力本身有限的他今仗要走一利直是人。不需要留意的是,目前最大亮就是後迪布加,此子上仗人46分和8板,藉他超神般的,太力七十六人走了一利,迪布加的表疑是今仗一大亮之一。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