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擊沉快艇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大 中 小】

木狼後占美拿近2仗均拿下31.5分。

  四上午,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快艇主迎木狼。快艇近期遭遇三,球言理想,此番迎力更一的木狼,快艇主陷在即。


  著今夏重要引援加拿利比利接缺,快艇已有四的,在球遭遇九後稍通三一口,球核心B.基芬的受是垮快艇的最後一根稻草。再加上球另一核心迪安祖佐敦的交易流言,快艇或已接近要放本季。在快艇上仗木狼後,他近期已遭遇三,在3仗中,快艇有是大比分球,有一更是以26分重建球小牛,可,在快艇力已力在西岸季後席位,而本比手又是西岸木狼,快艇主陷在即。


  另一,木狼在有占美拿卡唐斯安祖域斯成的三巨後,表未到期,近10仗比有取得,再加上上仗此前十一的灰熊就是最好的明。然木狼三巨有形成很好的化反,但球的力是明於快艇。同需要留意的是,占美拿近期其出色,近2仗均拿到31.5分,在快艇的比中更是末得20分,木狼取得利。占美拿已在公牛明了自己的力,而在他要明自己能否全明星友在西岸走得更。

更多关于"NBA 快艇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