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对球队有信心 22胜4负的成绩很不错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97比90击退小牛,常规赛战绩来到22胜4负。赛后霍福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你对球队的终结能力有多少信心?(双方打成85平之后,绿军一波12比5KO小牛)

  A:非常有信心。我认为所有事情都是从凯里(欧文)开始的,每个人都知道那一点。他接管了比赛,投进了很多关键球。另外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很好。

  Q:对于盖尔雄-亚布塞莱肖恩-拉金等替补球员的表现你怎么评价?

  A:他们非常职业,一直很专注。那些家伙每天都练得更努力,他们一整天都泡在球馆里,经常会加练。很开心看到他们获得回报。盖尔雄很优秀,他很有能量。肖恩让人印象深刻,在进攻端他打的很有侵略性,在防守端他完成多次关键防守。因此很开心看到替补球员们得到上场时间。

  Q:你怎么看球队22胜4负的战绩?

  A:相当不错。我非常开心!赛季刚开始时,你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但这份成绩很棒。我们正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打球。我们有一批年轻球员,他们学东西非常快。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努力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当你有这样一批球员时,就会取得这样的成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