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35+7霍福德15+10 凯尔特人射落老鹰取9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9胜2负)继续连胜势头。厄文得到35分和7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重新领跑,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0-107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2胜9负)。凯尔特人队收获9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22投14中,得到35分和7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1分和8个篮板,霍福德13投5中,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朗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老鹰队的施劳德20投9中,得到23分和6次助攻,戴德蒙14投8中,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9分,德拉尼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让贝恩斯重回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14平后布朗连得4分,凯尔特人队领跑。普林斯巴比特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迅速反超。斯玛特罗齐尔在首节结束前联手6分,凯尔特人队以26-25反超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凯尔特人队打出5-2的小高潮,他们扩大优势。施劳德进攻发力独得9分,戴德蒙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攻击波,半场前6分55秒时老鹰队以42-36领先6分。厄文毫不逊色还击6分追近,科林斯扣篮得手,贝里内利也跳投命中,老鹰队守住领先权。厄文跳投命中,罗齐尔三分中的,半场前8.8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4-52反超2分。施劳德两罚全中,两队以54平握手言和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戴德蒙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3分;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16分,霍福德得到9分。

  老鹰队连拿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领跑。厄文率队连追6分反超,施劳德连进2个三分球,普林斯和贝里内利也分别投中三分,第三节过半时老鹰队以71-64领先7分。这之后老鹰队突然哑火,斯玛特、塔图姆和厄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反超6分。德拉尼罚中两球,塔图姆两罚回应,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2-75领先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贝里内利连得5分,老鹰队追至88-93。厄文突破还击,德拉尼和巴泽摩尔轮流命中三分,老鹰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他们以96-95反超1分。厄文跳投命中,施劳德中投还击,德拉尼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老鹰队以103-101领先。厄文和塔图姆分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47.6秒时以107-103反超4分。

  贝里内利罚中两球,施劳德错失三分,厄文连投带罚拿到3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7.9秒时以110-105领先。戴德蒙上篮得手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07-110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巴比特、普林斯、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