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GIF-丁彦雨航反击上篮打2+1 球迷嗨了狂喊MVP!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日报道:CBA联赛今晚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队主场对阵广东队。次节比赛,丁彦雨航反击上篮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山东主场球迷开始不断高喊:MVP……
  


  次节比赛还有3分钟左右时,丁彦雨航上篮不中,广东队拿到篮板球后开始打反击,赵睿持球推进,此时正好遇到了莫泰尤纳斯的防守,赵睿丢球,劳森得球后推进,此时丁彦雨航第一时间前插,劳森顺势送出传球,丁彦雨航得球后杀入到篮下,而尼克尔森也是亦步亦趋。此时的丁彦雨航没有退缩,而是很有经验的在空中用身体靠了一下尼克尔森,找了身体对抗后再出手投篮,皮球命中的同时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山东主场球迷开始狂喊: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