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38+11戴维斯复出徒劳 鹈鹕OT惨遭国王逆转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3胜13负)主场痛失好局。虽然戴维斯复出,考辛斯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一度领先10分,但兰多夫得到35分和13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8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胜17负)在第四节逆转追平后加时赛取得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6-109击败鹈鹕队。国王队结束2连败。


  国王队的兰多夫得到35分、13个篮板和2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梅森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尔得到9分。鹈鹕队的考辛斯得到38分、11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8次失误,戴维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5分,霍勒迪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鹈鹕队的朗多休战,戴维斯复出回到首发。开赛的5平后兰多夫连得7分率队领跑,戴维斯两罚全中率队回应6分,首节过半时鹈鹕队以14-12领先。希尔跳投命中追平,米勒三分中的,考辛斯打3分成功,鹈鹕队在首节还有3分45秒时以23-18领先。希尔德、梅森和博格达诺维奇轮流进攻得手,国王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4-25落后1分。

  卡特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国王队迅速反超。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帕帕吉亚尼斯和博格达诺维奇分别进攻得手,国王队以37-31领先6分。考辛斯加强个人进攻独得6分追近,兰多夫跳投命中,克拉克左翼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55秒时两队战成42平。47平后考辛斯再中三分,霍勒迪打3分成功,鹈鹕队以53-47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考辛斯上半场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得到9分;国王队的兰多夫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考辛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统治力,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领先10分。国王队暂停后希尔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追近,霍勒迪回应三分,摩尔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鹈鹕队以69-59领先10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兰多夫保持攻击性连取6分,国王队在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追至71-75。鹈鹕队暂停后克拉克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两次单打成功率队又追6分,国王队扳为77平。克拉克突破跳投命中,尼尔森右翼三分中的,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2-77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克拉克和米勒分别跳投命中,鹈鹕队扩大优势。卡特扣篮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戴维斯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鹈鹕队以100-91领先9分。希尔德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国王队追至99-100。鹈鹕队暂停后考辛斯扣篮得手,希尔德右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6.3秒时国王队追成102平。霍勒迪转身跳投不中,兰多夫绝杀三不沾,卡特直接空中把球扣入,可惜此前终场灯已亮起,比赛进入加时赛。

  兰多夫用三分球揭开加时赛大幕,考辛斯打3分成功追平。兰多夫和梅森分别投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霍勒迪跳投命中,之后鹈鹕队几次错失追分机会,福克斯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分30秒时国王队以112-107领先。霍勒迪突破不中,梅森突破跳投命中,国王队继续扩大优势。摩尔三分不中,梅森罚中两球,国王队以116-107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坦普尔、桑普森、兰多夫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克拉克、摩尔、戴维斯、考辛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