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头部受击确诊脑震荡 这已经是他生涯第3次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鹈鹕对阵掘金,结果安东尼-戴维斯又受伤了,这次是脑震荡。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戴维斯就在防守端和对面的约基奇1对1交锋,约基奇一个大转身,手臂似乎击到了戴维斯的头,戴维斯痛苦倒地,双手抱着头,长时间没起来,队友都来查看他的情况,戴维斯还是一脸痛苦,手捂着脸,好容易才被队友拉起来。

  这之后,戴维斯返回了更衣室进行检查,后来鹈鹕官方给出了声明,称戴维斯确诊是脑震荡,本场比赛就这样提前结束了。这场比赛戴维斯打了21分钟,11投7中贡献17分,另有5篮板、2助攻、1抢断进账。最终鹈鹕也是114-146惨败。

  戴维斯虽然是NBA现役内线中天赋最顶尖、实力最强之一,但无奈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出现伤病问题,虽然没有特别重大的伤停发生,但每个赛季他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休战一阵子。过去5个赛季他单季出勤最好的就是上赛季的75场,而其它4个赛季他的出战场次都没有超过68场。

  本赛季戴维斯打了14场比赛,场均上阵37分钟,贡献25.6分、11.4篮板、2.9助攻、2.1盖帽、1.5抢断。

  NBA对球员出现脑震荡的处理程序是比较严格的,要经过联盟方面的一系列检查合格后,球员方可以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戴维斯NBA生涯第3次遭遇脑震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