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坐轮椅?习惯性虚惊…浓眉核磁共振检查伤势无碍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沃神的报道,“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逃脱了赛季报销的危险,经核磁共振检查,浓眉此前遭遇的腹股沟伤势并不严重,左侧外展肌有一些紧张,现在他已经被列入球队的伤病名单。


  这条消息比原计划推迟超过48小时才得以公布,在此期间,鹈鹕队对戴维斯进行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以确认戴维斯的伤势没有进一步恶化的风险。预计戴维斯将不会在下周一的比赛中上场,但这和再次赛季报销比较起来要好得多。

  在周五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中,戴维斯在与爵士队内线费沃斯卡位的过程中,突然痛苦倒地,此后他甚至无法正常站立,只能由队友搀扶进入更衣室,坐上了轮椅。这惊出了鹈鹕球迷一身冷汗,毕竟在2012年浓眉进入联盟之后,这位未来超巨已经经历了大大小小20多次伤病,其中由于肩伤和膝伤都曾赛季报销,

  浓眉伤势无碍,这让鹈鹕重燃季后赛希望,失去戴维斯可能意味着鹈鹕将必然将错过季后赛,鹈鹕目前战绩12胜11负排名西部第8,与排名第7的爵士胜场相同,领先排名第9的雷霆1.5个胜场,季后赛有望。

  本赛季双塔磨合日益完善,朗多复出之后,球队流畅的进攻运转配以双塔的内线统治力让鹈鹕焕然一新。本赛季,戴维斯延续着华丽的数据,场均34.7分钟的时间里能砍下25.2分、10.9个篮板、2.6次助攻和1.7个盖帽,命中率达到57.3%,更有35.9%的三分球命中率。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