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全场仅得5分 末节被彻底打入冷宫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前往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队,他们末节发力以110-99轻松击败对手。鲍尔全场比赛5投2中,得到了5分5个篮板9次助攻。末节比赛,鲍尔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至今,鲍尔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8.8分6.9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1.9%,三分球命中率24.3%,罚球命中率50%。上一场比赛,鲍尔贡献10分8个篮板8次助攻,帮助湖人以107-104击败了费城76人队。

  本场比赛一开始,鲍尔展现了不同以往的超强侵略性。湖人队前7分之中,有5分是鲍尔一人独得。即便三分球命中率不足三成,但是鲍尔对于自己的三分依然充满自信。开场2分钟后,洛佩兹帮助鲍尔把防守球员完全挡住,鲍尔也抓住机会张手投进空位三分。

  然而,鲍尔在第二节比赛又变得毫无进攻欲望。一直到了上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鲍尔才有两次出手,可惜都没能命中。这节比赛他是一分未得。

  当然,得分并非鲍尔主业,他主要还是以传球为主。第三节比赛,湖人队反超了比分。第三节最后一分钟,鲍尔强突篮下,回传给兰德尔助攻后者轻松跳投命中。至此,他本场比赛已经送出了9次助攻。第三节最后3秒,鲍尔补防不及时,被对方制造了一次犯规,他的个人犯规次数也来到了4次。第三节比赛,鲍尔依然没有得分,本场个人得分仍旧停留在5分。

  第四节开始,湖人队上第二阵容,在库兹马克拉克森等人带领下,他们反而反超了比分。此后主力球员们纷纷回到场上,由于克拉克森表现出色,鲍尔继续被摁在了板凳席上。

  随着克拉克森的一记三分命中,湖人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已经取得了15分领先,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镜头给到坐在板凳席上的鲍尔,他也是显得一脸落寞。

更多关于"湖人 球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