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球哥削发明志砍下11+16+11 又取三双直追魔术师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湖人在主场127-109大胜掘金,伦佐-鲍尔13投5中得到11分16篮板11助攻,效率值达到+29,他的篮板是湖人多次打出快攻反击的关键。他也成为魔术师之外,湖人队是唯一一位在新秀赛季拿下至少两次三双的球员。

 


  鲍尔的投篮问题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在过去三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已经降到了26.9%,三分球中率更是连一成都不到。连主帅沃顿都表示,他的情绪已经受到了影响,在训练里也没那么开心了。
    
  本场比赛一开始,球哥就助攻库兹马投进三分,然而他自己尝试一球还是没进。他仍然很节制出手,但不断跟洛佩兹打出配合,助其接连投进三分,还是发挥了很大作用。

  节末3分钟他一反常态重新上场(以往都是到第二节才上),也说明了湖人不会轻易放弃他。他虽然不得分,但在防守端也很积极,虽然在首节2投0中美得分,但还有2篮板3助攻进账。

  第二节初他也没休息,继续留在场上帮助湖人打出一波8-0,掘金失误不断,球哥在8分17秒也快攻突破上篮得分,把分差拉开到16分。7分08秒,球哥又及时找到篮下的兰德尔,助其轻松上篮。

  随着约基奇和主帅马龙都被罚下,湖人继续稳住优势,球哥的手风都顺了一些,在2分13秒飙进三分。他在上半场得到9分8篮板7助攻,效率值高达+23。湖人上半场得到70分,他可是贡献不小。

  下半场开局,他也继续为洛佩兹和英格拉姆送出助攻,对位穆迪埃,他的优势很明显,在4分29秒他封盖了穆迪埃的跳投,抢下篮板后帮助湖人发起了快攻。4分01秒,他再次拿下防守篮板,让湖人再次快攻得分。

  三节过后他距离三双就一步之遥了,不过比赛也快进入*时间,9分53秒,他空中接球单手上篮得手,得分也已经上双;在接下来的回合,他又助攻兰德尔投进三分,至此完成了生涯第二次三双。球哥打了17场比赛就拿到两次三双,已经是非常出色的成绩,跟魔术师的12场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了。但今年西蒙斯打9场拿2次三双的表现还是更出色一些。

  最后5分钟比赛已经进入*时间,球哥在2分02秒下场休息,也赢得了满场掌声和欢呼。


更多关于"球哥 鲍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