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险胜鹈鹕豪取10连胜 哈登26+17朗多13+12+12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1胜4负)继续连胜。卡佩拉得到28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27分,哈登得到26分、17次助攻和6次抢断,第四节关键时刻哈登连取10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利,火箭队在主场以130-123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14胜14负)。火箭队拿到10连胜。

 


  火箭队的卡佩拉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盖帽,戈登得到27分,哈登得到26分、17次助攻和6次抢断,保罗得到2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3分。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37分、4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摩尔得到36分,考辛斯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朗多拿到三双13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和8次失误,米勒得到10分。

  鹈鹕队的戴维斯休战,米勒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就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霍勒迪和摩尔分别投中三分,鹈鹕队以19-15领先。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戈登在首节末段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首节还有1分30秒时火箭队以35-38落后。霍勒迪罚球命中,朗多跑投得手,鹈鹕队以41-35领先6分结束首节。

  阿里扎在第二节开始后手感奇佳,连进3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率队打出12-0的攻击波,火箭队成功反超6分。克拉克三分为球队止血,摩尔连进2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鹈鹕队以54-50领先。之后两队又形成拉锯战,双方交替涨分,鹈鹕队保持领先,霍勒迪突破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10秒时他们以74-67领先7分。卡佩拉连续两次篮下进攻得手,戈登再中三分,火箭队追成74平。朗多传球失误,卡佩拉两罚全中,火箭队实现反超。霍勒迪跳投命中,哈登突破得分,半场战罢火箭队以78-76领先2分。

  火箭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22分,卡佩拉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3分,哈登得到12分和14次助攻;鹈鹕队的摩尔得到22分,考辛斯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9分和5次助攻。

  鹈鹕队以6-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重新领跑。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霍勒迪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鹈鹕队以94-84领先10分。哈登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朗多三分中的,霍勒迪跳投命中,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保罗此时发力,连进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96-103落后7分。

  保罗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摩尔还击6分,鹈鹕队以109-101领先8分。保罗率队又追4分,考辛斯勾手命中,保罗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卡佩拉两次篮下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火箭队追成112平。摩尔勾手命中,戈登三分中的帮助球队反超,朗多还击三分,哈登三罚两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两队战成119平。考辛斯错失两次罚球,哈登接管进攻,先是突破得手,接着连进2个三分球,他导演一波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0.3秒时火箭队以127-121领先。

  鹈鹕队暂停后,摩尔失误被哈登抢断,哈登被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队以129-121领先。朗多突破得手,博阿罗两罚一中,卡佩拉拿到篮板,火箭队以130-123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朗多、霍勒迪、摩尔、米勒、考辛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更多关于"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