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2分难敌双塔 鹈鹕主场小胜雄鹿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鹈鹕主场115-108战胜雄鹿,终结对手的三连胜。


  鹈鹕队戴维斯25分10篮板4盖帽,考辛斯26分13篮板7助攻,摩尔21分5篮板4助攻,霍勒迪16分8助攻;雄鹿队字母哥32分9篮板5抢断4助攻,布莱德索14分5助攻4抢断,米德尔顿13分10助攻5篮板。

  开场后,第2分14秒,布莱德索出现传球失误,被朱-霍勒迪抢断。第6分16秒,梅克在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10分54秒,接到朱-霍勒迪的传球,尼尔森三分远投得手。雄鹿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加里-佩顿二世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雄鹿以37-32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28秒,接到米德尔顿的传球,阿德托昆博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2秒,布莱德索手滑丢球,被朗多抢断。第9分35秒,亨森在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尼尔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鹈鹕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雄鹿的45.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勒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3-62,雄鹿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25秒,戴维斯手滑丢球,被阿德托昆博抢断。第2分44秒,戴维斯助攻,摩尔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10秒,戴维斯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考辛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2分领先优势。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朱-霍勒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鹈鹕将比分反超至87-85。

  第四节,第40秒,尼尔森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托昆博抢断。第2分26秒,考辛斯助攻,戴维斯抛投命中。第3分4秒,布罗格登在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摩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比赛结束,鹈鹕以110-105战胜雄鹿,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鹈鹕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