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肺血栓又来袭!雄鹿大将无限期休战恐成下个波什?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宣布了一条伤病消息,大将特雷托维奇由于肺血栓问题将无限期休战。


  据悉,雄鹿方面是咨询了队医后做出这个决定的,特雷托维奇两边肺都出现了血栓。现在特雷托维奇将由雄鹿方面监督他的康复进程,在合适的时候雄鹿会再公布特雷托维奇的新情况。

  这并不是特雷托维奇第一次出现肺血栓问题,在2015年1月份,他就出现了肺血栓,当时甚至宣布了赛季报销,不过在季后赛,他又复出。当时新闻称特雷托维奇的肺血栓问题已经全部康复。

  接下来那个赛季,特雷托维奇仍然在NBA征战,打了79场比赛,上赛季也打了70场比赛,而且期间都没有再出现肺血栓困扰。

  本赛季,特雷托维奇有一些伤病麻烦,11月份他做了左膝盖关节镜手术,到目前为止他才打了10场比赛,现在又出现肺血栓问题,这恐怕会影响到他的整个篮球生涯。

  前NBA全明星球员波什近几个赛季淡出大众视野正是因为肺血栓问题,尽管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波什的生命没有受到威胁,而且他自己也坚持训练,保持了很不错的身体状态,但热火不敢冒风险让他打球,最终双方协议分手,现在波什仍是自由球员的身份,也没有其它球队敢签他。

  对于特雷托维奇来说,现在情况确实很艰难,就算他完全恢复,也不知是否有机会再打球。

  32岁的特雷托维奇本赛季场均数据是7.1分、2.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