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不关心数据,只关心打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今天接受了NBA记者Marc J.Spears的采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在鹈鹕的未来等话题。


  赛季至今,考辛斯在场上的表现极为抢眼,场均能够得到26.1分12.2篮板5.1助攻,场均能够投进2.2个三分。尽管数据非常不错,但考辛斯表示,他更关心的是赢球。

  “我这赛季的整个心态就是在场上竭尽全力,”考辛斯说道,“我不在乎数据,我不在乎心态,我不在乎最佳阵容,我唯一关心的就是打进季后赛,每天晚上,我会竭尽所能率队取得胜利,如果这意味着我只投两个球,球队也能赢,那么我完全没意见。”

  “我现在所处的环境,周围都是天赋极高的队友。在任何一个晚上,可能是戴维斯的夜晚,可能是霍勒迪的夜晚,可能是我的夜晚,我很高兴,我不必让每天晚上都成为我的晚上,来帮助球队赢球了。现在,我所处的情况更好了,我们可以分享责任,我喜欢,很享受。”考辛斯说道。

  尽管考辛斯打出了MVP级别的数据,但他认为他不会在这个奖项上得到真正的认可。

  “我已经明白,MVP这个奖早已不是它本身所代表的意思,这就是一场人气竞赛,MVP是每天晚上都出现在直播中的人。正如我所说,我的唯一目标就是率队每天赢球,闯进季后赛。如果那(MVP)发生了,我会无比感激,那会非常棒,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忽视我。”考辛斯说道。

  考辛斯将在明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但他计划在自由市场开启后认真考虑留在鹈鹕。他认为他会和戴维斯在不久的未来一起打圣诞大战。

  考辛斯表示,他很有自信,在交易截止期过后,他仍会为鹈鹕效力。

  “我对球队很有信心,我比过去更加理解,NBA只是一门生意,我们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一支天赋异禀的球队,我不认为那种事情会发生。”考辛斯说道。

  考辛斯表示,戴维斯一直在和他说同鹈鹕续约的事。

  “AD一直在和我说关于自由市场的事,但他同时也报以理解,”考辛斯说道,“上赛季,霍勒迪也处于过那样的情况,我们都理解。当然,他们虽然会开开玩笑,但他们也是相当认真的,相当尊重人的。”

  “我知道他们的心在哪里,他们知道我的心在哪里,我们之间互相理解。”考辛斯说道。

  考辛斯职业生涯还未打过季后赛,假如他在交易截止期后仍留在鹈鹕,他相信自己可以打破季后赛荒。

  “那将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考辛斯说道,“我是一个求胜心超强的人,无论对手是谁,我每天晚上都会竭尽全力,我热爱赢球,我痛恨输球,如果能够达到那个目标,一个我在职业生涯中从未达到过的目标这很令人难过那会成为我生涯至今最特殊的一个时刻。”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