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开拓者VS马刺 波特兰遭遇刺杀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14场


  开拓者(-1.5)VS马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12-21 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迎战精兵马刺。开拓者上一场1分惜败森林狼终止3连胜,本场比赛全队状态低迷,命中率更是低的可怜,尽管目前球队16胜14负位居西部第五,但掘金也是16胜14负,6、7、8名都紧随其后,开拓者稍有不慎后果将不堪设想。而马刺近期终于迎来了反弹,法国跑车与卡哇伊伤愈复出后终于找回了赢球的节奏,上一场击败快船取得两连胜,帕克9中7的超高命中率得到16分,阿德19分,板凳更是有三人得分上双,目前马刺以21胜10负的战绩依然稳居西部第三位,但与勇士火箭还相差一定距离。


  总结:此役一战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之前马刺是输多胜少,但如今两位绝对核心帕克和伦纳德强势复出,想必开拓者就没那么好打了,帕克闪电一样的速度,伦纳德遮天蔽日的防守,这就够开拓者喝一壶的,而且马刺内线坐拥两位悍将,阿德与加索尔双塔合一攻守兼备,板凳奇兵满堂,所以开拓者主场凶多吉少。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