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没科比更衣室少了压迫感 但不一定是好事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退役之后的湖人早就开始了新的时代,尤其是在沃顿成为主帅,魔术师又入主管理层之后,球队从上到下的气氛都跟科比时代完全不同的。


  小拉里-南斯作为少有的经历过科比时代和如今这个时代的湖人球员,他也是感慨颇多。

  小南斯认为,科比是他所希望存在于球队中“最棒的老将领袖”,“我一直都特别尊敬这些伟大的球员,而他本人跟我想象中的形象没有区别。”他说。

  科比在生涯末期对于年轻队友的要求仍然很高,曾经在训练中大骂全队,疯传一时。小南斯也说,面对更衣室问题或是不满的队友,科比从不会小心回避,这是他20年来都不变的个性。

  小南斯也承认,更衣室没了科比,“你的声音确实比较容易传出来。”他说,“可能气氛是更加轻松了,但我不确定这是好事。他在的时候,大家态度都是非常严肃的,这也能帮助球队提升表现,虽然对年轻人来说可能比较难受。但我相信他那样的严肃也是必须要有的。”

  也难怪沃顿如今也不断强调,希望球员们学习科比曾经的坚韧品质,就是希望这帮年轻人能沉稳下来。好在科比如今也经常指点库兹马英格拉姆这些被视为基石的新人,他们的未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更多关于"湖人 南斯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