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灵顿28分诺天王徒砍20+4 热火擒小牛收获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7胜15负)延续胜势。艾灵顿得到28分,理查德森得到2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3-101击败达拉斯小牛队(9胜24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


  热火队的艾灵顿得到28分和3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2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小牛队的费雷尔得到23分和2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0分,马修斯得到9分和3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热火队有一个完美开局,维特斯两次突破得手,奥利尼克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2-0领先。诺维茨基还击三分,巴恩斯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50秒时小牛队追至11-15。此后两队展开三分大战,艾灵顿、泰勒-约翰逊和奥利尼克各进一个三分球,费雷尔还击两个三分,首节还有2分25秒时小牛队以21-28落后7分。约翰逊突破扣篮,费雷尔和阿德巴约轮流得分,热火队以32-23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艾灵顿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50秒时他们以46-37领先9分。巴恩斯连拿5分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追近,沃顿还击三分,巴恩斯和马修斯轮流单打成功,半场前2分20秒时小牛队以48-51落后。米奇三分不中,诺维茨基三分中的追平,阿德巴约两罚全中,巴里亚突破得手,两队在半场战罢以53平握手言和。

  热火队的约翰逊和理查德森上半场各得到9分;小牛队的巴恩斯得到13分,费雷尔得到12分。

  艾灵顿第三节开始后就登场,他手感奇佳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热火队拉开比分领跑。费雷尔和巴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缩小差距,阿德巴约突破跳投命中,约翰逊和理查德森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热火队以75-64领先11分。巴里亚和诺维茨基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奥利尼克回应三分,沃顿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2-73领先9分。

  诺维茨基和史密斯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四节,小牛队只落后1分。米奇补篮得手,艾灵顿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热火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25秒时以90-82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艾灵顿再中三分扩大优势,诺维茨基迅速回应三分,阿德巴约篮下得分,巴恩斯和马修斯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小牛队以98-103落后。

  热火队外线手感延续,理查德森和艾灵顿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热火队以109-98领先11分。费雷尔投中三分,理查德森和约翰逊又各进一球,热火队以113-101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科莱贝、诺维茨基

  热火队首发阵容:约翰逊、维特斯、理查德森、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