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勇士VS骑士 杜少詹皇冷眼较劲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周一*302场


  勇士(-4.5)VS骑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12-26 04:00


  比赛分析:NBA圣诞之夜,卫冕冠军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迎战宿敌骑士,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首次对决,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要说双方的故事与仇恨可是深了,那KD与小皇帝无疑是两大主角,自从早起总决赛詹姆斯力压杜兰特取下奥布莱恩杯那一刻起梁子就彻底结下了,如今两人是今非昔比,皇帝三枚戒指,而上赛季KD在长达5个赛季的忍耐之下终于击败詹姆斯,那一句“我们打平了”至今让左右勇骑球迷印象深刻,接下来将聊聊双方本赛季近期的表现。


  尽管勇士最近的战绩上佳险超勇士登上西部之巅,之前也有11连胜的表现,但这一切来讲非常来之不易,要知道库里那次脚踝严重扭伤之后至今高挂免战牌,除此之外,球队随着陷入伤病潮,恶人帕楚里亚,伊哥,中投王利文斯顿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杜兰特左右一名超级巨星复出了所有经历,一人扛着球队打,但确实NB这不得不承认,还好追梦伤愈复出这让KD稍微轻松一些,目前勇士26胜7负位居西部第二,不过胜记已超过火箭。而骑士这边也是毫不逊色,尽管小刺客无法出战,香波特半月板撕裂,罗斯没有音讯,但这貌似对詹皇来讲都不叫事,詹姆斯打出超越巅峰期的效率,乐福更是大腿稳如泰山,好兄弟韦德给予极大支持,而目前由于TT的不良嗜好太多导致其减少了出场时间,弗莱首发出场4、5号位都可以打,而且表现不错,骑士依旧强悍。


  总结:此役一战本来是一场难解难分更是难以判断胜负的比赛,但由于勇士这边伤病满营,库里、利文斯顿两位大将都因伤缺战,勇士的外线自然损失了一定的火力,进攻端也相应的较少了火力,这让骑士少费了不少心,詹姆斯也就可以专心对付杜兰特,其余事情让小弟来做,所以这场比赛骑士还是占了很大便宜,有机会小胜勇士。*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