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快船VS国王 太平洋区内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7日早上11点30分,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


  快船方面。上一场他们做客孟菲斯挑战灰熊,小里弗斯和路威延续了此前打火箭的良好状态,背靠背双双砍下30+,但是无奈最终还是112:115失利,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胜。

  在赛后,主帅里弗斯谈到了球队的失利,他表示:“在进攻端, 我们做的很好, 但在防守上, 我们彼此之间没有沟通, 就像我们不喜欢去交流一样。在比赛中我们背负了太多的负担,以至于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但我觉得如果我们能像往常一样打出我们的防守, 那么我们就会赢得这场比赛。”

  也正如里弗斯所言,上一场快船确实在防守端没有付出太多努力,最终输掉了比赛,也让灰熊结束了自己的连败。所以,明天和国王的比赛,他们能否打出自己的防守端的水平也是他们能否赢球的关键。

  国王方面。他们同样也是在上一场失利,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胜。在输给马刺之后,主帅乔尔格是接受了采访,表示很喜欢球队赛季至今的表现(11胜21负)。

  “我真的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我刚才告诉了他们,他们在过去四周的进步有多大,和四周前相比,我们已经完全完全不一样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乔尔格说道。

  同样,球队的内线大将考利-斯坦表示,他们从马刺身上学到了很多。

  “他们转移球的方式,他们为彼此而战,”考利-斯坦说道,“这会让你也想要为彼此而战,我们的球员时不时会有人爆发,然后拿到一场胜利,但大多数时候,如果你为彼此而战,你就很有机会拿下一场比赛。”

  伤病情况:

  国王的新秀福克斯肱四头肌受伤之后将缺席两周。老卡特在上一场的比赛中因肋骨受伤缺席,明天能否出战也是存疑。

  快船方面:贝弗利格里芬加里纳利等主力依然是高挂免战牌。不过好消息是格里芬已经快要回归了。

  两队交锋史:

  两队近十次交锋,快船是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上赛季交手4次快船是3胜1负占优。并且本赛季两队已经是交手了一次,快船是2分险胜。所以,明天的比赛究竟是快船主场取胜还是国王反客为主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快船:特奥多西奇、小里弗斯、CJ-威廉姆斯、贾米尔-威尔逊、小乔丹

  国王:希尔、希尔德、坦普尔、兰多夫、考利-斯坦

更多关于"快船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