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哈登继续领跑 詹皇KD并列第2维斯第6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更新了最新一周的MVP榜,虽然休斯敦火箭队遭遇连败,但哈登继续占据MVP榜的首位,勒布朗杜兰特并列排名第二位。厄文阿德托昆博继续排名4、5位,凭借雷霆队的强势反弹,卫冕MVP维斯布鲁克从上周的第10位升至第6位。

 


  1.哈登,火箭(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2.4分、9.2次助攻和5.2个篮板

  今年哈登经历了悲与喜。周五在波士顿,哈登还在派发着礼物,最后7秒他的两次进攻犯规让火箭队挥霍了26分领先,输掉了本赛季另一场奇怪的比赛,哈登的34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成为徒劳。尽管过去4场比赛哈登场均41.2分、10.2次助攻和5.2个篮板,但火箭队仍遭遇4连败,与之前的14连胜相比,他们有了很大的反差。沃尔比尔已在主场做好准备,他们希望给火箭队的伤口上再撒点盐。

  并列第2.勒布朗,骑士(2)

  场均27.8分、9.3次助攻和8.2个篮板

  勒布朗33岁生日周的开局并不是他所希望的方式,连续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了勇士队和国王队,勒布朗周日有机会在盐湖城率队找回赢球感觉。这是自11月2日以来的首次连败,你有理由相信他会在打爵士队时有更抢眼的表现。全明星控卫小托马斯已接近首秀,届时勒布朗的压力会减轻,人们也期待着看看两位明星能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如果勒布朗保持12月的数据,场均27.4分、10.6次助攻和8.2个篮板,那么骑士队在2018年会很不错。

  并列第2.杜兰特,勇士(3)

  场均26.1分、7.1个篮板和5.1次助攻

  库里缺阵时,杜兰特挑起领袖重担的旅程即将结束,勇士队希望库里能在周日复出,这意味着与黄蜂队一战将是杜兰特最后一次一人挑起重担。在库里缺席的10场比赛里,杜兰特场均29分、8.6个篮板和5.4次助攻,并且还有3.1次盖帽,这是他能影响比赛的最有力证据。当看着杜兰特表现如此出色时,你常常会忘记勇士队的其他球员有多么棒。

  4.厄文,凯尔特人(4)

  场均24.6分、5次助攻和2.9个篮板

  也许这支凯尔特人队有一些季初的魔法。周五在主场逆转26分落后战胜火箭队,厄文得到26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球队拿到关键的背靠背胜利。厄文的领导力对这支年轻的凯尔特人队异常重要,他们重夺 东部第一位置。在新球队、新责任下告别2017年,厄文已成为一支球队的头面人物,他也会有机会在东部去冲击旧主。12月里厄文场均26.6分,有50%的投篮命中率、45.7%的三分球命中率、94.2%的罚球命中率,这正是联盟最佳得分手之一的实力。当然,他在球场上的努力程度和防守上的进步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5.阿德托昆博,雄鹿(5)

  场均29.7分、10.6个篮板和4.6次助攻

  雄鹿队主帅基德本周早些时候承认他对雄鹿队的三明星组合有些期待过高,不过阿德托昆博和队友们本赛季对自己的期望看起来是合理的。自布莱索到来后,他们有了更高的目标。阿德托昆博表现得并不完美,但他挑起了领袖的重担,这个月场均30.2分、10.8个篮板、4.8次助攻和1.9次抢断,有54%的投篮命中率、80.3%的罚球命中率。当球队需要他时,他总能挺身而出,在战胜森林狼队时,他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引领球队实现翻盘。

  排名6到10位的依次是维斯布鲁克(10)、德罗赞(6)、库里(8)、考辛斯(9)和奥拉迪波(7)。

  之后的5位球员: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森林狼队的巴特勒鹈鹕队的戴维斯76人队的恩比德掘金队的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