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遭遇5年来最长连败 哈登:就是没找到节奏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本赛季前29场25胜一度创造最佳战绩的火箭不敌奇才,遭遇2013年1月7连败之后球队近5年来最长的5连败。


  联盟赛季得分王詹姆斯-哈登此役斩获赛季最低第20分,克里斯-保罗伤缺3场后复出状态不佳,只得到8分6助攻。

  “说真的,我们只是没能在最近5场比赛里找到节奏,”哈登说道,“我们能打出短时间的暴发,但没能做到整整四节持续稳定的输出。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够回到主场去,然后重新出发。”

  火箭是本赛季联盟扔进三分最多的球队,但此役在外线48投仅14中,命中率不足三成。尽管保罗回归,主力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的缺席还是让他们在防守端无所适从。

  “我们心态上还不错,”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们的腿脚有些疲惫了,大中锋的缺席让我们在护筐方面很有压力。我们可以去找任何借口,但那于事无补。今天他们赢了而我们输了,这没什么。今晚他们是表现更出色的球队。”

  此役哈登仅有14次出色,没有必胜的强烈欲望,保罗则是11投3中,显然手感不佳。对手奇才很理解火箭的低迷,这毕竟是背靠背第二战。

  “他们都是人类。我们所有人都会遭遇这样的夜晚,”奇才得分手布拉德利-比尔说道,“我不会坐着说话不腰疼,因为他们真的是两位很棒的球员。詹姆斯一整年来都状态火热。我们很幸运他今晚如此低迷。”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曾执教哈登3个赛季,他在赛后同样表达了对球员的理解。

  “詹姆斯不比这个联盟的任何人差,”布鲁克斯说道,“我认为我们的队员对他的防守做得很出色。那两个家伙没那么好防的。”

  此役奇才在外线扔进18记三分球追平球队单场纪录,他们用火箭最擅长的方式击败了对手。

  “只要队员们获得了大空位,我们就必须投进去,”布鲁克斯说道。

  上一场输给老鹰过后,奇才当家约翰-沃尔批评球队“出场只是为了攒数据”。事实上这支奇才在面对胜率不足五成的所谓“弱队”时,战绩只有9胜10负。今天战胜火箭后,沃尔再一次谈到了球队的问题。“我们必须像今晚这样打比赛才行,”沃尔如此说道。

  面对强队弱队都能保持紧迫感,这才是真强队的自我修养,显然奇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