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16+6戈登空砍20+12篮网五人上双送魔术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4胜23负)主场反弹。阿伦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勒维特得到1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第四节关键时刻卡罗尔两罚一中帮助球队领跑,福尼尔奥古斯汀先后错失三分,篮网队在主场以98-95险胜奥兰多魔术队(12胜26负)。魔术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阿伦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勒维特得到1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佩顿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3分和17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3分,西蒙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8平、12平后福尼尔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魔术队以21-14领先。杰弗森和阿伦联手4分追近,福尼尔跳投命中,斯贝茨跳投命中,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2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斯贝茨连得4分,魔术队以37-29领先8分。克拉布独得5分,勒维特补篮得手,篮网队在半场前3分50秒时追至38-39。魔术队迅速还击稳住局势,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后,西蒙斯三分中的,半场前1分35秒时魔术队以48-44领先。阿伦两罚一中,杰弗森突破得手,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48落后1分。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2分;篮网队的杰弗森、勒维特和阿伦各得到9分。

  魔术队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篮网队外线开火,克拉布、泽勒丁威迪分别投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篮网队以58-55反超。佩顿和戈登联手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丁威迪两罚一中,两队战成59平。61平、63平、66平后佩顿跳投命中,哈里斯还击三分,篮网队以69-68领先1分。佩顿罚中两球,勒维特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1-70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伊乌度底角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魔术队以81-78领先3分。卡罗尔和杰弗森联手4分帮助球队追平,85平后戈登中投得手,佩顿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魔术队以89-85领先4分。丁威迪还击三分,戈登两罚全中,杰弗森和勒维特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1分3秒时篮网队以95-93反超。佩顿上篮得手,同时造成杰弗森犯规,可惜他加罚不中,两队战成95平。

  卡罗尔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4.5秒时篮网队以96-95领先1分。魔术队暂停后福尼尔弧顶三分不中,卡罗尔拿到篮板,魔术队只能选择犯规,克拉布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秒时篮网队以98-95领先。福尼尔三分被克拉布封盖,卡罗尔没有控制住篮板,魔术队再次进攻,奥古斯汀底角三分不中,克拉布拿到篮板,篮网队险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西蒙斯、戈登、比永博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克拉布、卡罗尔、杰弗森、泽勒

更多关于"篮网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