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5+6加时救主 猛龙力克篮网迎五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猛龙客场历经加时以114-113力克篮网,收获五连胜,德罗赞35分6助攻,瓦兰丘纳斯21分13篮板,洛瑞18分11助攻,加时伤退;篮网遭遇两连败,丁维迪31分创生涯新高,加时憾失绝杀,克拉布20分7篮板,杰弗森14分17篮板5助攻。


  猛龙最近状态正佳,过去10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8场。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瓦兰丘纳斯发威,内突外投帮助猛龙取得了一个13-1的梦幻开局,尽管本节末段,篮网替补努力追分,但首节结束,篮网仍然19-26落后。

  第二,奥卡福篮下得分,篮网一度只落后5分,但很快迈尔斯制造杀伤,西卡姆三分得手,猛龙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在此之后,克拉比连续命中三分,篮网很快将比分追上。本节最后1分钟,克拉比三分再次得手,篮网反超,但随后德罗赞突破抛投得分,上半场结束猛龙45-44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胶着交替领先,两队从50平战至64平。本节的最后阶段,猛龙开始发力,伊巴卡和迈尔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猛龙逐渐将双方比分拉开到了7分。第三节结束,猛龙78-71领先。

  最后一节,猛龙保持着领先优势,当第四节还有3分27秒结束的时候,伊巴卡篮下得分,猛龙仍然领先9分。但篮网队并没有放弃,丁维迪和昆西-阿希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上,本节还有1分7秒的时候,篮网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德罗赞命中2+1,稳住局势,但之后丁维迪再次命中三分,德隆-怀特出现失误,克拉比突破上篮得手,篮网将比分追至107平,留给猛龙9秒的时间。但德罗赞关键一投,远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篮网气势正盛,丁维迪和杰弗森连续篮下得手,篮网领先4分,之后怀特篮下补篮命中,洛瑞助攻德罗赞抛投命中,双方战至111平。比赛的最后1分钟,洛瑞受伤下场,丁维迪突破上篮得手,德罗赞突破杀内线,打中2+1,猛龙领先1分。篮网最后一攻,丁维迪突破上篮不中,错失绝杀,猛龙惊险拿下五连胜。

更多关于"猛龙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