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重摔伤到臀部无法站立 被抬下场赛后坐轮椅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猛龙在客场114-113战胜篮网凯尔-洛里打了38分钟,14投7中得到18分11助攻,但在比赛最后,他臀部受伤被抬下场,情况未知。


  当时在比赛关键时刻,洛里本来在争抢篮板,但因为受到猛烈对抗冲击,他在半空中失去平衡,后背落地,重重摔在地板上。这一下非常痛,虽然两位队友试图把他拉起来,但他疼得缩回了手,一直扶着臀部和胯骨的位置。

  等了好一阵,他才强挺着起身,但后背也不敢受力,但刚走两步他就再此摔倒,又躺到地上,猛龙才知道情况不妙,让队医上来查看情况,一众人把他扶起来。

  但他实在是没法正常走路,也站不直,最终只能让队友把他抬下去。他还不忘告诉伊巴卡不要来抬,打完比赛再说。他这一路艰难下场,表情都非常痛苦。

  赛后主帅凯西也说,洛里是臀部受伤,接下来猛龙会继续做检查,但还没有正式公布情况。记者看到洛里在更衣室坐上了轮椅,但他情绪似乎不错,还叫着:“给屁股照X光啦!”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