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队宣布:更换外援 启用试训外援莫里斯上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号早上,CBA广东宏远俱乐部正式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更换外援,启用试训外援莫里斯上场以缓解后场人员不足的困难,至于是否留用,则看他在比赛和训练的表现。

 


  广东宏远俱乐部写道:鉴于俱乐部已弃用外援杰克逊,加之赵睿刚刚伤愈复出。经研究决定,俱乐部决定更换外援,启用试训外援莫里斯上场以缓解后场人员不足的困难。莫里斯身高193cm,曾先后效力NBA湖人队、快船等球队。俱乐部将根据他在比赛和训练表现,决定是否留用该球员。与此同时,俱乐部将继续寻找高水平的小外援。

  宏远队前外援杰克逊的表现一直为球迷所诟病,杰克逊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5.8分4.5篮板4.2助攻。反观,现在暂时排名联赛第一的广厦队外援福特森场均得分为30.6分7.7篮板11.6助攻。对比之下,杰克逊的表现可谓糟糕,宏远队在无奈之下决定弃用。

  宏远队目前以18胜7负排在了联赛的第五位。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