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得到两万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大 中 小】

  勇士将于明日对阵快船,这场比赛中如果凯文-杜兰特复出,那么只要他得到25分就可以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达到20000分的球员,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在NBA历史中30岁之前得到20000分的球员包括: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迈克尔-乔丹,威尔特-张伯伦。


  对于杜兰特来说,能与这些名字相提并论让自己感到很荣幸。

  老兄,那可是很伟大的一群家伙,我从未想过自己的名字能够和他们一起相提并论,杜兰特说道,但是知道自己能够成为那个团体的一员,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我可以这么告诉你,去统计自己得到了多少分数从来就不是我的目标,那不是我打比赛的原因。不过能在30岁之前做到这些,对我来说依然很特别。当你在这个联盟中待了很久,有机会在这个年龄做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不能觉得这就是理所应当的,因为这个名单中并没有太多的其他名字。

  杜兰特表示,虽然自己每个赛季都会设定目标,但对于得分方面来说,确实没有想过太多。

  当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就有一个小目标,对我来说就赢得最佳新秀,在那之后一直不断树立目标,杜兰特说道,第二个赛季,我想要达到场均25分。每个赛季我都会设定个目标,但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得到20000分或者30000分,我只想一步一步来,保持全神贯注,专注当下和我目前的处境。

  此前因伤缺阵也让杜兰特可以有充分的时间来思考这对他意味着什么,他将会成为第八位达到20000分的现役球员。

  我经常会思考很多,比如我来自于哪里,成长了多少,杜兰特说道,还有我经历过的那些队友、对手们,是他们让我成长到现在的水平,我一直会思考这些,思考会有很多好处。作为一名球员,我已经拥有了一些令人惊叹的时刻,这和19975分一样重要。我会努力记住那些特殊的时刻,是那些时刻让我达到了现在的位置,这也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力量推动我继续前进。

  对于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德雷蒙德-格林毫不吝惜赞赏之词。

  他就是睡觉都可以得分,格林说道,这对我来说毫不惊讶,他在场上全无死角,这就是他可以很快实现目标的原因。

  在此之前,杜兰特也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不过这也让他更加优秀。

  我想你们可以看看我的年龄以及长寿的职业生涯,这就可以显示出我仍处在很高的水准,杜兰特说道,这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在联盟中待了很长时间,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得分手,我都得到了很多的尊重。但我不想就此止步不前,还想继续前进,看看自己可以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杜兰特表示得到20000分时不确定自己是否会有激动的反应,不过他承认,这将会成为他终生铭记的时刻之一。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你所热爱的东西而打球,我爱打球,所以我享受它,打球让我快乐,杜兰特说道,在这之间,任何事情都是额外嘉奖,老实说,我对这一切都心存感激。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