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灵顿0.3秒准绝杀 热火终结猛龙主场1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德罗赞终场前3.1秒上篮得手,帮助猛龙89-88领先1分;但是艾灵顿0.3秒上篮完成准绝杀,热火最终90-89客场险胜,终结了猛龙主场12连胜。


  德拉季奇24分12个篮板,阿德巴约16分15个篮板,怀特塞德13分15个篮板;

  猛龙方面,德罗赞25分6次助攻,德隆-怀特13分7个篮板,伊巴卡11分,洛瑞因伤缺阵。

  首节开始差不多一分钟,热火队琼斯二世罚球为比赛开壶,两队进攻状态十分一般,首节过半也只有10-11。首节热火22-21领先。

  次节前半段两队进攻仍旧不温不火,进入本节最后5分钟热火率先找到了状态,德拉季奇在剩余4分多钟内连续得分,他半场得到14分,最后这4分钟内得到其中的10分,帮助热火51-4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猛龙队德罗赞、伊巴卡和瓦兰修纳斯的得分帮助球队迫近到52-53,但之后热火依靠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等人的得分再次拉开比分到10分左右,以72-64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最后两队战至88-89,最后3.1秒热火界外球,猛龙防守球员防守失误,底角接到传球的维恩-艾灵顿溜底线上篮完成绝杀。

更多关于"猛龙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