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谈与迪奥的扣篮比赛:他已经出局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今日以112-80战胜了掘金,赛后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科怀-伦纳德托尼-帕克丹尼-格林今日复出,这是马刺本赛季至今第六次全部先发可以出战。

  “很棒,几乎所有人都回来了,我们在一起还没有打太多比赛,我们仍然少了鲁迪(盖伊),但是我们打得不错,已经很久没有赢这么多了,我甚至都想不起来我们上一次赢这么多是什么时候了。”吉诺比利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吉诺比利再次完成了扣篮,这是他本赛季的第5个扣篮,赛后吉诺比利称他与伯瑞斯-迪奥的扣篮比赛已经结束了,虽然迪奥之前签约了法国球队,但是他与吉诺比利的扣篮比赛仍然在继续。

  “我认为他已经出局了,伯瑞斯本赛季只投超远投篮了,那就是他干的事儿。”吉诺比利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吉诺比利打了17分钟,7投4中,拿到了8分2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