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谈如何避免技犯:听歌让我处于感觉很好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以127-125战胜了猛龙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8分钟,拿到14分3篮板8助攻,而且他在场上的情绪控制得很好,赛后格林透露了其中的原因。


  为了避免得到技术犯规,格林已经找到了一种新的方法,那就是听著名歌手Luther Vandross的歌,格林把听他的歌的感觉比喻成在洗“一个舒服的、时间很长的澡”。

  “听他的歌让我的脸上始终都洋溢着笑容,”格林说,“那让我处于一种很好的心情当中。”

  格林说即使当他对裁判的吹罚有不同意见时,他的心情仍然能保持得很好。

  “那让我今天处在一种很好的状态中,有好几次我想上去得到一次技术犯规,但是我想起了听过的音乐,”格林说,“那歌真的很不错。”

  Luther Vandross 被称为是80年代黑人音乐三巨头之一,另两人是鼎鼎大名的Stevie Wonder和Michael Jackso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