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30分哈登复出10+7 火箭轻取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凭借着第三节节末一波16-4攻击波,火箭队将分差拉开至19分,并最终113-98轻取森林狼。戈登30分,保罗19分9次助攻,哈登复出10分7次助攻;森林狼方面,巴特勒23分4个篮板,唐斯22分16个篮板5次盖帽,维金斯16分5个篮板3次助攻。


  火箭开场后与对手缠斗,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唐斯底角跳投命中后,两队打成9-9。吉布森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维金斯弧顶投中,森林狼一度领先。但火箭很快就将形势扭转过来,巴莫特投中远射,内内勾手命中。首节最后关头,火箭突然掀起一波高潮,保罗弧顶三分投中后,小戈登成功突袭打三分,紧跟着连续两记远射得手,帮助火箭以26-17瞬间将比分拉开,并带着9领先进入次节。

  哈登直到半场结束前8分04秒,才完成本场比赛首次运动战进球。而森林狼则悄悄的将比分追了上来,琼斯投中远射,34-36。内内强攻得手,巴特勒还以颜色,哈登突袭上篮再中。双方的僵持一直持续到半场结束前3分30秒。巴特勒跳投命中后,保罗带队轰出高潮,内内吃饼送出暴扣,保罗转身投中,小戈登再中远射,火箭建立起13分的领先。维金斯与保罗各自投中三分后,火箭以63-50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森林狼奋力反扑,吉布森与蒂格连续命中,卡佩拉两罚全中后,吉布森转身勾手再添2分,67-60。维金斯两罚一中,小戈登投中三分。哈登在该节还剩6分59秒同样投中远射,帮助火箭再度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连得5分,不料火箭掀起11-2的攻势,保罗攻守转换突袭挑篮,84-68,迫使锡伯杜请求暂停。可暂停并无任何作用,安德森完成暴扣,琼斯底线艰难跳投命中,随着小戈登投中半场压哨三分,火箭以89-70遥遥领先。

  末节哈登重新登场,不过效果一般,火箭被对手打了一波10-2后,领先优势缩水到11分,这回轮到德安东尼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巴特勒底线跳投将分差拉近到个位数,哈登与内内连线总算止血。哈登成功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个人得分总算上双。保罗投中远射,火箭以99-82重新帮助火箭建立足够的领先。比赛最后关头,森林狼反扑未果,火箭轻松取胜。

更多关于"火箭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