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因试图强行闯入快船更衣室 火箭两将遭禁赛处罚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ESPN报道,由于在赛后试图强行冲击快船更衣室,火箭队的两名球员特雷沃-阿里扎杰拉德-格林将被联盟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他们为了与快船中的一名或多名球员对质而冲进了快船更衣室,”NBA篮球运营副总裁奇奇-范维奇说道,“在一场比赛结束后马上就冲进对方的更衣室,这样的行为不但不恰当,而且极具挑衅意味。所以这是一种十分危险的情境。”

  据悉,NBA官方曾在事后采访了超过20名目击者,并从中得知阿里扎和格林在当时曾极力想要闯入快船队的更衣室,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当时则是一直在旁劝说。

  “我们在两队那边采访了许多人,并从中得知他们两个(哈登和保罗)其实是扮演了调停者的角色,”范维奇继续说道,“他们两个在试图让局面缓和下来,他们一直在试着阻拦队友冲出更衣室,这是两队予以我们的回馈,所以他们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此外,范维奇同时表示,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将不会受到禁赛处罚,即便他曾在比赛中涉嫌故意冲撞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

  “我们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试图从不同角度解读这个问题,”范维奇说道,“最终的结果是,我们认为这次冲撞的程度十分细微,因之我们觉得他(格里芬)不应该受到处罚。”

  火箭这边显然对于联盟的处罚决定并不满意,他们认为快船队的涉事球员格里芬和小里弗斯也同样应该受到禁赛处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