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米兰:命中投篮给予了我们信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天在客场以94-86战胜马刺,赛后主帅麦克米兰接受了采访。


  “你知道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去到圣安东尼奥,而他们这赛季只在主场输掉2场比赛,这总是很艰难的。你知道,客场作战,你很容易感到疲惫,但挑战同样会给予你机会,大家团结一致,努力打球。我们做到了,我们从开局就打得很好,这真的是很棒的胜利。”

  谈到球队的替补贡献,麦克米兰表示:“我们今晚需要每一个人,你知道,我们的替补今晚站了出来,三分投篮非常好。你知道,我们命中了很多投篮,这给了我们信心,给了我们领先的机会。你知道,首发和替补都打得很好。”

  “我们迫使对手出现了20次失误,你知道,他们是很能护球的球队,我们迫使他们出现失误,从而自己得分。我觉得大家在限制阿德方面做得很好,阿德打得很有身体对抗性,我们让他得分艰难。”

  谈到球队在第三节掌控比赛并领先至最后,麦克米兰表示:“这是心理上的竞争,你知道,这是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你有点累,你想回家,这是个挑战,我觉得队员们48分钟都打得很好。”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