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格林现在状态很好,当父亲可能改变了他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虎扑1月25日讯 在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一个回合后向裁判抱怨判罚,然后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外。

  在杜兰特向裁判抱怨的时候,德雷蒙德-格林走过去将杜兰特从裁判身边拉开。


  “极具讽刺意味,”勇士队教练史蒂夫-科尔笑着说道,“德雷蒙德与裁判理性的沟通是很棒的。”


  杜兰特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之后对裁判表示了歉意,格林想让杜兰特冷静下来, 这难道不是勇士全队想对格林所做的吗?


  “我是一个全新且有所改善的人了,”格林说道,“不要觉得这很讽刺。“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格林没有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在当地时间1月6日战胜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格林吃到了本赛季的第11次技术犯规,赛后格林向The Athletic抱怨NBA应该替换裁判,因为这次言论格林被官方罚款25000美元。本赛季格林因为11次技术犯规总计已经支付了85000美元,并且两次被驱逐出场,而且在与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与布拉德利-比尔发生肢体冲突。

  科尔观察到,格林在保持给裁判留下好的印象这方面已经找到了很好的方法,这确保他不会得到16个技术犯规,16次技术犯规将会导致禁赛一场。格林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场均以50.8%的命中率得到15.8分,8.2个篮板同时送出7.2次助攻。


  “场上场下格林的状态都非常不错,他看上去很舒服和开心,”科尔说道,“我认为成为一个父亲在某些方面很可能改变了他,但是他现在很满意,很高兴能看到这样。显而易见,我们想让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和场下都很满意和快乐。他们形影不离。 如果你的家庭生活很好,你往往打得更好; 如果你打得更好,你的家庭生活也会更好。 他看上去情况很不错, 我为他感到高兴。”


  “我猜他现在很专注,我感觉他已经完全走出了困境,”杜兰特谈论格林时说道,“他仍然充满激情的打球,他远离那些事情并且打好自己的比赛,他现在打的很棒。”

更多关于"格林 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