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能在五棵松打球是幸福的,有伤但要克服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今晚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北控队以111-113惜败新疆队。球队后卫斯蒂芬-马布里赛后表示,能够代表北控队在五棵松打球是幸福的,整个赛季自己都有伤病情况,但是得想办法克服。


  虽已不再效力于北京队,但是五棵松的球迷依旧用热情的掌声来迎接这位昔日北京王朝的奠基者。对马布里来说,五棵松显然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赛后他说道:“今晚的球迷非常棒,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你知道,这绝对是中国最好的场馆,我在这里拿过好几个总冠军,能代表北控在这座场馆打球是幸福的。”

  拼搏了整场,最终以两分惜败,马布里坦言:“我们下半场一起拼搏过了,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他们知道如何赢球,我们已经倾尽所有。”

  当被问及长期高强度比赛自己的身体是否出现不适时,马布里表示:“我腿筋有点酸痛,整个赛季都有这种情况,但是我得想办法克服。”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