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多夫30+11付豪25+11 北控险胜八一送其15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4连败的八一主场迎战北控,双方首次交手时北控主场以91-84战胜八一,马布里腿筋酸痛缺席本场轮休。双方在开局打得势均力敌,不过由首节末段开始,北控就在兰多夫的带领下逐渐拉开比分到13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雷蒙付豪帮助八一奋起直追并在最后一节初段反超比分,随后两队打得十分焦灼,王征篮下得手为北控以取得2分的领先,最后决胜时刻,八一连续出手不中,最终北控客场以95-93险胜八一,送给对手15连败。

 

 

  首节比赛,于梁三分手起刀落为北控先声夺人,付豪和阿尔斯兰合力取得7分回敬,之后于梁和杨敬敏连续上篮得手,两在开局打得难分难解,随着付豪的反击打进,双方以16-16打平。暂停过后,德勒黑和付豪联手再贡献7分,不过到了末段,八一的进攻势头有所下降,而杨敬敏和兰多夫则担起北控的进攻大旗,联袂砍下12分为北控以28-24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回来,兰多夫补篮先取4分,田宇翔反击上篮打进,接着雷蒙三分一箭穿心,八一以29-32落后3分。随后八一的进攻端再次出现停电,北控则在兰多夫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0的得分高潮拉开比分到15分。宁鸿宇、雷蒙和阿尔斯兰拿下7分止血,不过兰多夫马上独得4分还以颜色,随后雷蒙个人再拿下5分,而于澍龙和杨敬敏则射入两记三分回敬,半场结束,北控以61-48领先13分。

 

  半场休息过后,付豪抛投打进,于澍龙和杨庚霖连得4分帮助北控以65-50领先,不过之后北控进攻端全面哑火,付豪和雷蒙帮助八一在4分多钟里回敬一波14-2的反击攻势将分差缩小到3分。兰多夫和杨敬敏取得4分稳住阵脚,田宇翔和付豪连投带罚也有4分回敬,两队打得有来有往,之后随着兰多夫的扣篮得手为北控领先7分,雷蒙再飚一记三分,而兰多夫最后时刻抛投取得2分,三节结束,北控以79-73领先。

 

  最后一节,李天戈、付豪雷蒙联手帮助球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以80-79反超,随后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田宇翔和杨敬敏射入5分止血,但是八一这边付豪和田宇翔立即也有5分还以颜色,接着阿拉基打成2+1,两队以87-87打平。之后于梁和杨敬敏拿下5分,李天戈和付豪也有4分回敬,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王征篮下得手为北控以95-93领先。最后决胜时刻,德勒黑三分出手不中,田宇翔捡到篮板之后抛投没能命中,最终北控客场险胜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阿尔斯兰、德勒黑、付豪、张祖铭、罗凯文

 

  北控:杨敬敏、于梁、阿拉基、王征、许梦君

更多关于"八一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