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3-103!斯坦利19分助活塞战胜篮网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坐阵主场迎战篮网。最终活塞以113-103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中,格里芬得到25分7助攻2抢断,斯坦利砍下19分3抢断。篮网方面,克拉布斩获34分1盖帽,哈里斯贡献18分5篮板5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43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卡罗尔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2秒,奥卡福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9分54秒,拉塞尔手滑丢球,被德拉蒙德抢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篮网以21-26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24秒,肯纳德妙传,托利弗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6秒,克拉布手滑丢球,被格里芬抢断。第11分57秒,德拉蒙德在卡罗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哈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3-50,活塞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0秒,哈里斯手滑丢球,被伊斯-史密斯抢断。第6分39秒,斯坦利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8分51秒,德拉蒙德送精妙传球,加洛维三分远投命中。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11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6分领先优势。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三节打完,篮网以73-79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分30秒,卡罗尔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4分32秒,哈里斯妙传,克拉布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36秒,格里芬手滑丢球,被贾勒特艾伦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7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29%。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00%,与篮网的5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里芬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活塞以113-103击败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活塞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